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社科部博士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我校社科部博士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社科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12:50:38 点击数:

 

2016426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一行5人来到我校社会科学部,同我校社会科学部的5位博士进行座谈、调研,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我校社会科学部主任张雪玲教授首先就我校思政课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博士工作室”主任徐永军博士简要介绍了本校思政课的教学科研情况,并向张雪玲主任递交了参加学术会议的邀请函。

随后,我校社会科学部博士张婧、王文利、张亚军、李博、武涛老师和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博士工作室”的五位博士分别就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考核方式、实践教学、教学督导、选修课的开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教学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校社会科学部同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两校之间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对推进我校思政课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2016429日社科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