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中医养生厨艺大赛

我校举办中医养生厨艺大赛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18:28:50 点击数:

比赛现场

为发扬传统中医文化,倡导健康养生饮食,427日晚700,由校团委、校饮食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和伙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中医养生厨艺大赛在一号餐厅二楼举办。人事处副处长王萍,校团委书记李哲,饮食中心副主任张善西、李分书,校团委王瑛、高记、张峰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各学生组织代表、院系学生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评委现场观察选手操作

本次大赛以交流中医文化,共享美食盛宴为主题,参与选手100余人次,分30小组,共三轮进行,包括营养水果拼盘、特色菜、菜品解说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小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井井有条,展现了的精湛厨艺及团结协作精神。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风格独特,蕴含中医养生理念的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评委老师认真观赏、细细品尝。最后,张善西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评价。

此次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校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伙食管理,维护学生利益,强化学生自我管理的职能,为后勤服务与广大师生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协调、民主管理架起了桥梁。同时,推行了健康养生饮食的理念,促进了我校中医文化的发展。(2016428日校团委来稿 文/王瑛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