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在2015年度陕西卫生计生委、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好新闻评选中我校附属医院喜获佳绩

在2015年度陕西卫生计生委、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好新闻评选中我校附属医院喜获佳绩

作者:附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17:20:43 点击数:

近日获悉,我校附属医院多篇新闻稿件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和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发文《关于表彰2015年度卫生计生好新闻的通报》中获得表彰。陕西省卫生计生委联合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年卫生计生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开展新闻宣传报道,为卫生计生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根据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卫生计生好新闻的通报》,张晓东、孔群、王建丽撰写的刊登在《中国中医药报》的通讯《让患者享受便捷高效医疗服务》荣获2015年度陕西省卫生计生好新闻二等奖。三篇稿件获得优秀奖。2016年4月25日附院宣传科来稿 文/王建丽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