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学生篮球联赛

我校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学生篮球联赛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5 12:15:28 点击数:

 

决赛现场

 

为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我校于321-418日举办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学生篮球联赛。此次比赛以蓄力陕中梦为主题,由体育部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共计48场赛事,历时29天。各院系分派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男女各10队,师生观众超过5000人次。最终临床医学系获得男子队第一名,医学技术学院获得女子队第一名。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与中医系分别获得男子队第二名、第三名,中医系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分别获得女子队第二名、第三名。

 

小组赛部分比赛现场

 

赛场上,运动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精彩瞬间接连不断,观众高昂的呐喊声和啦啦队的激情热舞更为篮球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热情。裁判员认真、严谨、公正的态度最大程度上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

此次学生篮球联赛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激发了我校学生的体育热情,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16418日团委、体育部来稿 文/王瑛 图/白雪松 董丹丹 史丹萍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