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2016年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我校举行2016年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作者:纪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0 14:4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努力建设好一支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16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中医药大学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制度》要求,校纪委并党委组织部于418 日晚7时在学校3号教学楼3003教室组织2016年拟聘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主要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部分内容,考试成绩将记入廉政档案,并作为提拔、聘用的重要依据。通过考试,对有效增强我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2016419日纪委来稿文/郑方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