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首届“跳蚤市场”活动

我校举办首届“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04-18 16:47:26 点击数:

 

 

415日-1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首届“跳蚤市场”活动在金樱路举行我校共有千余人次参与出售闲置物品,共划分80余摊位。

经过前期的宣传报名,活动于15日正式拉开帷幕,当日的大雨并没有浇灭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4月16日的晴朗天气更是为活动助兴。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同学,学生摊主为了展示自己的商品,有的高声叫卖,有的放声歌唱,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

整齐的帐篷,统一化的管理使得活动热闹又不失秩序,同学们纷纷称赞此次活动热闹而又有意义。一位刚刚买到心仪物品的同学说到:“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不仅买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而且还新认识了两个朋友,感觉很亲切,希望学校以后多多组织这类活动”。

新颖有趣地“跳蚤市场”旨在培养同学们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和务实求真的品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观念,有利于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顺应了我校广大学生的要求,体现了我校校学生会“一切为学生服务”,努力推进“服务型”学生组织的理念。(2016年4月18日团委来稿 文/王瑛 图/邵晶 白雪松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