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PPT创作大赛

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PPT创作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6 20:40: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技能水平,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4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五届校园PPT创作大赛决赛的在3001多功能厅举办。药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薇、校团委张峰、药学院学生辅导员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比赛。

此次大赛初赛以“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为主题”,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历经初赛选拔及微信投票选举,十名选手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和新颖的创意,会师决赛。决赛用一副漫画引出“环保”的主题,选手们高超的PPT技术和丰富的形式内容更是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揭示了工业化和经济利益趋势下的全球气候恶化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呼吁大家低碳出行,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药学院药学专业1501班王欣同学获得第一名。

此次大赛的举办,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幻灯片制作与设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优秀选手作为榜样,提高自己的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熟悉并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的应用,为以后的生活、工作夯实基础!(2016415日校团委、药学院团委来稿  /陈姗姗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