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全国中医药院校 “十三五”规划教材《诊断学》及《健康评估》定稿会在我校举办

全国中医药院校 “十三五”规划教材《诊断学》及《健康评估》定稿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新闻网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5 23:06:54 点击数:

 

48日~410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诊断学》和《健康评估》定稿会在我校举行。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教授受校领导委托,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针对编写稿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就编写教材增值服务部分做了详细的示范和安排。我校护理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与了讨论。

 

 

会议中各位专家就中医药院校《诊断学》和《健康评估》的教材特点、各章节具体内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2016414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黄毓娟、张淑珍、田华  /闫平慧、方瑜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