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晓萍老师分享郑州大学访学研修感悟

初见 博闻 后思

人文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晓萍老师分享郑州大学访学研修感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16 12:38: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教育部思政司于2014年开始,实施“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计划”,选派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作为国内访问学者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进行访学研修。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专职学生辅导员张晓萍参加了2015年访学研究,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郑州大学进行访学研修。201639日,张晓萍向学团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在郑州大学访问学习的体会。

张晓萍以《初见、博闻、后思》为题目,分别从与郑大的美丽邂逅、那些别人家的大学、陕中大和我们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郑州大学访学研究的经历。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学生特色活动和学生管理服务经验;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特色学生活动;反思了我校学生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应该努力的方向,鼓励辅导员老师积极参加各类访学活动和交流活动。

目前,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杨秋玉、凯文娟二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全国高校辅导员交流活动,分别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2016310日学工部来稿文/高淼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