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附属医院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附属医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3 12:5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健康服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搭建新型健康管理服务平台,229日下午,我校附属医院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在名医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医院副院长兼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侯俊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萍,咸阳市慈济美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康,医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兼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陈琪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侯俊明与孙文萍、李康共同上台签约,标志着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正式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服务百姓。

侯俊明为签约仪式致辞,他说:“‘十三五’是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战略时期,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人们的健康观念也发生了根本转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心理、生理、环境的全面健康。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优势互补、惠及民生。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具有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汇聚了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郭诚杰教授等近百位中医界著名专家,融中医诊疗、养生保健、经验传承、学术研究、中医药文化展示为一体,医院坚持中医主体,中西医并重特色鲜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型绿色环保企业。相信通过此次签约仪式与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正式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同心协力打造集“诊、案、调、管、养”为一体的新型健康服务体系,能为老百姓提供高水平、个性化、便捷化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势必带动和促进大健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双赢。

孙文萍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祝贺并致辞,她说,非常高兴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初春我们迎来了医疗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在此,她代表天然气总公司对医院领导在项目洽谈过程中积极为彼此搭建学习交流、相识相知、合作共赢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天然气总公司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探索社会医疗项目发展新途径。陕中大附院近年来,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以中医“治未病”为主线,提出并实施了一系列健康医疗新举措,构建了中医特色预防保健体系,在几个月的合作洽谈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医院在带动咸阳健康医疗产业快速发展方面的信心和决心,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们共同的发展开拓了广阔空间,我们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着力挖掘传统养生文化,全力打造独具中医特色的健康养生、康复保健的医疗项目,携手同行、服务百姓。(201633日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