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志愿活动

阳光明媚 我们在行动

医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志愿活动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3 12:04:22 点击数:

 

32日开学伊始,伴着明媚的春光,医学技术学院15级检验一班和二班的志愿者同学们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学院实验室。今天,他们将通过“爱院行动”,开始2016年春季第一次志愿活动。

自医学技术学院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以来,同学们通过服务敬老院、帮助孤残儿童、关爱校工等多种方式贯彻落实着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志愿公益活动。作为本学期的开端,这支队伍从“关爱身边人、关心身边事”做起,以“服务师生感恩院校”为主题,怀着感恩的心和主人翁意识,力所能及地主动回报学院的培育之恩。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分工协作,仔细清扫尘封于假期里的每一个角角落落,为即将在这里上课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看似微小的行动,却还校园一份自然和谐,留给同学一份友爱团结。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心怀感恩和责任意识做最好的自己!(201633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王子君  /王子君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