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中二附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陕中二附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6 19:50:52 点击数:

130日上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医院职工俱乐部隆重召开。这是医院在全面进行“两个建设”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我校副校长郑刚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董昌虎,党委书记刘继华,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养生,副院长张文岐、安县朝、李宏、寇久社出席会议,90名正式代表,2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继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郑刚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其次,医院院长董昌虎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实现目标》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整体运营指标、人才培养、内涵建设、重点专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及新院建设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医院2015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医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大会听取审议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行职责》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重点审议了“迁建医院建设规划设计方案”。

八个分会的代表在指定地点对各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同时,医院召开了四届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经审委员会一次会议,对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进行了投票选举。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后,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分会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审议情况并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有利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大会在充分讨论、审议的基础上,全体代表一致审核通过了大会决议。

刘继华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各项活动实现了圆满完成。他表示,医院将坚持“一个中心、二个建设、一个新目标、二个新起点”发展思路不动摇,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全面落实精准化管理,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的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正式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国良高度重视,并对此次大会议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审核,使此次大会召开实现了规范化、制度化、民主化,使医院今后工会工作水平和民主建设更上新的台阶。会前,医院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养生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201625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