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饮食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座谈会

学校饮食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座谈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弓振华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6 09:46:33 点击数:

 

116日,由后勤保障处饮食中心主办,校学工部、校团委协办的“2015年度饮食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座谈会”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二食堂餐厅举行。校学工部部长赵娴、校团委秘书王英参加了座谈会。

饮食中心主任常俊超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作了饮食服务工作报告。学工部部长赵娴结合学生会伙管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并与常俊超主任等对获得餐饮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与会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听了常主任的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学校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餐饮作为学校发展的组成部分,一定要以食品安全为重中之重,不断开发新的花色品种,丰富师生餐饮品质,为建设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后勤保障处 弓振华)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