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邓安梅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邓安梅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科技处、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14 15:16:41 点击数:

2016111日上午,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验诊断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安梅在3001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标书写作》的报告。学校各院(系、部)、附属医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权志博主持。

报告中邓安梅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资助特点、评审基本程序、标书的结构和写作原则等内容,然后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历和科研项目申报经验讲解了项目申请如何选题、标书写作内容和注意的细节等问题,最后并对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在场师生进行互动,解答了科研申报中的具体问题。邓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参加报告的老师和学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权志博主持汇报会并作小结

  

权志博对报告会进行小结。他指出,邓教授天性率真、科研功底扎实、经验丰富、成果层次高,在全国医学检验界有很高的知名度。本次报告一定为大家今后申报课题大有裨益,重要的是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对我们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特别是科研选题和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他代表学校对邓教授分享交流科研申报的成功经验深表感谢!(2016113日科技处、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