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践行大医精诚精神

我校附属医院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践行大医精诚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17:26:34 点击数: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为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培养医务人员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精研医道,治病救人,争当最美咸阳文明人,我校附属医院于111日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宣誓仪式。

 

附属医院院长贺丰杰:升旗仪式传输爱国、爱院、爱中医的正能量

 

郑重宣誓弘扬大医精诚 

 

在升旗仪式现场,贺丰杰院长满怀激情地说:“这是陕中附院建院历史上的首次升旗仪式,面对国旗,能够增强医务人员干好工作的力量,传输爱国、爱院、爱中医的正能量;开展升旗宣誓仪式,更能够激发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踏实工作,一心一意为患者做好服务的热情;以庄严的誓词展现我们中医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展示医院的大学文化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医院工作氛围。”

730分,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孙思邈广场升旗台前的医务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随后,在医院党委书记缪峰带领下全体医务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誓愿与国家命运休戚与共,将弘扬大医精诚精神,精研医道,仁爱济生,和谐致中,为了医院、学校兴旺发达,为了中医药事业繁荣昌盛,为了人类健康幸福,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鞠躬尽瘁,奉献终生!

这誓词,充分展示着陕中附院人爱国、爱院、爱中医的激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面对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每一位陕中附院人都做好了准备,将竭智尽力,求真务实,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院今后每周星期一7:30分,都将在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2016111日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