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鞋盒礼物”活动圆满完成

一份阳光,温暖一季寒冬

“鞋盒礼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18 09:32:37 点击数:

 

 

2015127中午,鞋盒礼物于金樱路口正式开始。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人文管理学院团总支携手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一份阳光,温暖一季寒冬”爱心鞋盒礼物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贫困山区的小学生送上冬日的一份祝福。一个空鞋盒、一些实用的文具、一个好看的生活用品、一个可爱的玩具合在一起就是一份送给乡村小学小朋友们的“鞋盒礼物”。这些礼物最终将被送往蓝田、周至、临潼、山阳、商洛与安康等20多所贫困乡村小学。

寒风中一直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发放活动倡议书,希望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许多同学积极前来咨询,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借此为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同学甚至将礼物用精美的彩纸包装起来,希望孩子们的冬天就像这些礼物一样温暖、充满色彩。

本次活动持续一周,收到鞋盒礼物共计63份。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志愿者值班,每日统计完毕后都由人文管理学院团总支微信平台公布各位献爱心同学的院系班级等信息,以便回向卡的发放工作。

此次鞋盒礼物活动相信不仅让贫困学生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与幸福,也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收获颇多。通过此类活动我们向社会传达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传承志愿精神。在此衷心地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们积极热情地献爱心、集阳光、送温暖,这是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心,是陕中大志愿精神的映射,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20151214日人文管理学院团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