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附属医院七项科技成果通过2015年度咸阳市科技成果鉴定

附属医院七项科技成果通过2015年度咸阳市科技成果鉴定

作者:附属医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8 15:49:09 点击数:

1126日下午,由咸阳市科技局、咸阳市卫生局组织的“2015年度咸阳市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附属医院名医馆六楼学术厅举行。鉴定会由咸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林胜利主持,陕西省肿瘤医院姚俊涛主任医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马静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雷鹏主任医师、陕西中医药大学董正华教授、二一五医院李俊海主任医师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附属医院完成的“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糖皮质激素受体及HSP90表达水平与中医证侯的关联研究”等七项科研成果进行了鉴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有关资料、质询答疑,讨论后形成鉴定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附属医院完成的七项科研成果设计合理、创新性强,研究内容详实客观,研究意义和应用前景广阔,特别是李小会教授团队完成的“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糖皮质激素受体及HSP90表达水平与中医证侯的关联研究”等两项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科技局和卫生局领导对附属医院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附属医院继续加强和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带动本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附属医院副院长侯俊明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对附属医院科技成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科技局和卫生局领导对附属医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附属医院将以这次科技成果鉴定为契机,不断努力,深化科研工作,自觉担负高校在本地区科研活动中的责任,为本地区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151127日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