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花绽放在公寓文化节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花绽放在公寓文化节

作者:护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4:35:14 点击数:

 

11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恩、院长王瑞莉、副书记副院长刘芳、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起检查了护理学院公寓文化节的进展情况。

11月初,护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文件要求,召开辅导员及班主任会议,布署了公寓文化节的活动整体安排,确定了学生公寓文化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进行。

两周以来的组织,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围绕主题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在“我爱我家”卫生文明大检查中,出现了10个优秀宿舍,全院无一个脏乱差宿舍。在“与你相约”征文比赛中,上交了63篇征文。在“室在人为”雅舍大赛中,全系学生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选择了积极向上的主题对宿舍进行装饰,并拍摄了70多个微视频。

公寓文化节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理解,也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传播了正能量。(20151124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