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英语风采”演讲大赛

展现自我,魅力风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英语风采”演讲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5 10:41:28 点击数:

 

演讲大赛现场 

 

我校第十二届“英语风采”演讲大赛决赛于20151119日晚7:003001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选手经过各院系激烈的初赛选拔出13名同学进入决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李哲老师,省人社厅宣传部陈哲,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焦俊英老师,各院系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分会主席。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外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田杨,外教Mr.Bulley,王萱老师、黄瑜老师和霍美宁老师。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演讲、评委提问以及Guess Together环节。

 

焦俊英为比赛致开幕词

 

焦俊英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词。选手们在台上的倾情演讲引发台下阵阵掌声。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号选手庹小刚上台演讲,他流利的演讲以及机智的应答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外语学院的樊昱华以她那标准的发音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针灸推拿学院的杨新栎同学的说唱表演更是精彩绝伦。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猜词环节,选手与观众密切配合,亲密互动,让全场气氛持续升温。本届演讲比赛高手云集,群雄逐鹿,最终外语学院大一新生樊昱华同学夺得首魁。颁奖仪式后,外教Mr.Bulley及田杨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都表示欣赏并给予很高的期望。

最终,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与成长,使大学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20151125日外语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