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泰山杯”特等奖团队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学习经验,传承“泰山”精神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泰山杯”特等奖团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5 10:31:11 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1122日晚7:00,医学技术学院举行了“医学技术学院‘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特等奖团队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院精心安排,特邀技能大赛中选拔的五位优秀同学:谷春雨、刘蕾、张兰欣、樊丽华和田凯乐,为低年级的同学们倾情讲述、无私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

 

现场提问

 

学长学姐们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方法做了详尽的讲述,明确告诫学弟学妹们上课时要紧跟老师思路,对于问题的思考不能主观的认为,而是要通过查阅各种资料、结合自身思考做出定论。接着,他们又谈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考试时要能够正确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对于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要合理看待等内容,指出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才能够高效率的完成学业任务。最后在观众提问环节,与会的全体同学就大家平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与本次技能大赛相关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积极咨询,并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长学姐们各抒己见,毫不吝啬的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与经历,本次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经验交流大会既是对同学们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大家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清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与目的。(20151125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