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勤奋好学 真情互助”学习经验交流会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勤奋好学 真情互助”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0:13 点击数:

 

 

为营造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针灸推拿学院于1122晚在3001报告厅举办“勤奋好学 真情互助”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特邀王栋老师以及李峰、李永旺、赵盼盼、秦晓雅4位品学兼优学生代表与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一起分享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宝贵经验。针灸推拿学院长李永峰、党总支书记雷正权、副书记兼副院长艾霞、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雷正权主持。

 

王栋老师作题为《如何学好中医》的主题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首先,王栋老师作了题为《如何学好中医》的主题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对学好中医的要素详加分析。并引经据典讲述名医事迹,鼓励同学们读经典、做临床、拜名师,端正态度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4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与学习经验。2012级实验班班长、校三好标兵李峰同学着重介绍了在大学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激励同学们追求有意义的青春;原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永旺同学谈到如何培养综合素质能力,从喜做人、会做事、勤感悟三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原校社联主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盼盼用自身经历和体会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摆脱迷茫,科学规划时间,树立正确观念,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特点;2012级国际班班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秦晓雅同学讲述了自己这四年的经历和收获,并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自我管理,培养专业技能,常怀感恩之心,加强个人德行修养。把握学校优良的教育资源,发奋学习,做一个愿为医学梦想真心投入而无悔奉献的医学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和感受;台上的学长学姐们用幽默而又真挚的话语耐心地一一解答,提出中肯建议。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李永峰讲话

 

院长李永峰在讲话中指出,在针灸推拿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每一名学生都要做到务实不务虚、务勤不务懒,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充分发挥中医针灸特长,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正权作总结讲话 

 

雷正权书记作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奋发图强,勉共同努力为中医事业做贡献。用中国梦点燃青春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做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陕中医人!(20151124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