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

陕西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

作者: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科、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6 12:00:40 点击数:

1112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公寓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人员、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分会干部,校报、杏林书苑、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学生代表等二百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杜国辉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于亮宣读了《关于开展陕西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自管会指导教师霍丁鹏对系列活动作了具体介绍,学生代表护理学院王妍同学发言,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娴讲话并宣布公寓文化节开幕。赵娴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公寓作为在校大学生共同的,已经成为我校学生管理和育人的重要阵地,公寓文化深刻影响着同学们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本届公寓文化节积极响应时代主旋律,用具体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理念。希望同学们在本届宿舍文化节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使宿舍文化可以得到提高、传播和升华,得到更多的收获,希望各院系要以本次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各展其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各具特色的公寓文化建设长效机制,稳步持续推进公寓文化建设,使公寓真正成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使以德塑人、以文化人、以体育人,不仅是本届公寓文化节的一个主题,更成为我们今后落实立德树人的指向标。

开幕式后,在辅导员和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和学生会同学们的全力配合下,开展了公寓卫生环境检查评比。

本届公寓文化节以以德塑人、以文化人、以体育人为主题,包括以运动、艺术、生活、卫生、文学为载体的四大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蕴含着深刻的文化育人理念,旨在充分调动大家的行动,净化、美化生活环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培养积极的宿舍文化环境,使大家在自己创设的优美环境中得到美的享受,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20151116日学生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