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与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开展学生干部联谊活动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与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开展学生干部联谊活动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30 12:38:07 点击数:

 

1024日上午,秋雨绵绵,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与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在我校3210教室开展了一次青春洋溢的高校间学生干部联谊活动。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代表、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上,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杨云与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郭凯旋分别就各自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概况、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两个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部长代表也分别上台就各自的工作职能及今后的部门发展走向做了简单的陈述,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

讨论环节。两个院系的主席团之间、各部门之间分别就各自的职责及平时的运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而深刻的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双方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总结出对方的经验和好的方面相互学习。

本次联谊在阵阵掌声中落幕,双方互写赠言,合影留念,象征着两个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友谊会持续发展下去,为以后的联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联谊也培养了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不断实践和思考,让我们的学生会团总支越办越好。(20151027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