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18:25:35 点击数:

415日下午,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57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律监督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长李永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解读了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白海侠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自觉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刻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学院将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和警示教育等形式,全面系统的开展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下功夫党员、干部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厚植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讲中国故事,践育人使命”一院一品建设,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干部增强不敢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4年417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张婷婷 审核:白海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