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安排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护理学院安排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18:23:02 点击数:

4月15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及新聘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姚洁主持。

本届督导组的专家组成注重学科交叉与融合,成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鑫,人文管理学院姜辉,基础医学院佟雅婧、段丽芳,附属医院李展绒、蒙雅群,护理学院郭小兰、陈明霞、徐鲁。郭小兰担任督导组组长。

刘芳对督导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位督导专家发挥好督教、督学、督管的职能,有目的地开展个性化督导,对青年教师不定期开展帮扶性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多管齐下。同时希望新一届督导专家能全方位参与到学院的教学运行管理过程中,通过督导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郭小兰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她强调,要有过程、有总结,多分析,早反馈,结合学校和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理论、实训、见习、实习等所有教学环节进行全面督导。督导组专家要全方位开展工作,在指导教师的同时还要关注学生的听课状况,形成教师学生双目标制,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2024年4月17日护理学院来稿 /徐鲁 审稿:姚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