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省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集中理论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陕西省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集中理论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19:16:22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我校承办的2024年“陕西省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集中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建飞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第一期95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杨忠瑶主持。

孙建飞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致辞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习效果遵守培训纪律,做好个人安全管理。

会议指出,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学员守则、学好中医经典理论、继承名医临床经验、掌握专家学术思想,以优异成绩高水平完成师承项目,成长为中医经典理论扎实、中医原创思维稳固、中医临床能力较强、具有良好医德医风的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优秀继承人。会议宣读了学员守则,并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务必严格遵守。

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中医药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不仅拓宽了我校承接省内基层中医人才培养的服务范围,也是落实《陕西省中医药强省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 年》(陕规〔2024〕1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将为我校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我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集中理论培训的通知》相关要求,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和教学活动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安排,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管理,制定完善的培训方案。为保证培训质量,将邀请张登本教授、孙理军教授、于远望教授、杨景锋教授、王瑞辉教授等教学名师,以及常占杰教授、雷根平教授、赵明君教授等省级名中医为学员现场授课。

2024年415日继续教育学院来稿 /杨忠瑶 审核:张小嵩孙建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