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联合咸阳市水资源工作站开展节水进校园活动

我校联合咸阳市水资源工作站开展节水进校园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10:27:51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开展节水进校园活动。咸阳市水资源工作站节水科、用水计量科、水资源科以及秦都区水资源工作站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活动。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齐宝宁出席活动。

咸阳市水资源工作站用水计量科科长杨璐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题作报告。她从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国节水事业发展历程、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陕西省和咸阳市水资源情况、节约用水小技巧等五个方面宣讲了水资源知识,号召师生全面了解我国、陕西省和咸阳市水情,自觉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和横幅签名活动。与会人员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响应国家节约减排号召,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正确用水和节约用水的观念意识,引导师生员工养成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成为节约用水的引领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咸阳市和秦都区水资源工作站工作人员,我校后勤保障处各部门人员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2024年4月6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齐宝宁 审核:史睿成)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