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6 16:13:14 点击数:

43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5222办公室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董芳、系主任袁普卫、系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董芳主持。

会上,董芳就宣传、统战、日常办公等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做好学生假前安全教育工作的自觉性。要强化管理,切实扛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教育,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牢牢把握学生假期动态,针对出现的风险苗头,及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四要全面排查,就系内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开展大排查大起底,要坚持隐患“清零”。五要细化举措,深化巡查监督,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处理上报。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时刻瞪大眼睛绷紧弦,全力抓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防风险、保安全。 

袁普卫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掌握离校学生情况,确保实习点学生、办公室和宿舍“三个安全”,及时提醒学生离校前仔细检查门窗水电,做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

刘海燕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教育无假期,提前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2024年4月5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王天娇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