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小嵩一行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小嵩一行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6 15:39:51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小嵩、副院长孙建飞等一行4人前往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调研。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常委王彦春出席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新颜、副院长黄运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新颜主持。

王彦春代表湖北中医药大学对张小嵩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能相互学习,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胡新颜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史、部门构架、招生办学类型、专业开设及学校支持政策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同等学力申硕等具体办学情况,并分享了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

张小嵩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现状和调研目的。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办学方向、职业技能认定、“西学中”项目开展、同等学历申硕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拓展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加深了两校之间继续教育办学理念的交流,弄清了“别人怎么样”,也反思了“我们怎么样”,也为今后“自己怎么办”指出了发展方向。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并进推动两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4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来稿 文、图/杨忠瑶 审核:张小嵩孙建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