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中医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17:51:07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中医系在5219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中医系党委书记韦永红、主任杨锋、党委副书记边敏佳、副主任宋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永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强调了这两项工作对于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性。

韦永红对中医系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中医系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深化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稳定。节假日期间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做好学生假期外出及返校情况统计,严格落实返校班级晚点名制度,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树立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杨锋介绍了此次赴山西大同大学调研学习的具体情况及该校中医系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和主要做法。他强调,人才培养是我们的根本任务,也是中医系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二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临床实践能力,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医德医风教育,努力培养出一批批具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的中医药人才。三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人才培养工作中去。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本次会议为中医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下一步,中医系将继续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断加强与校内外的交流合作,主动取长补短,找准自身定位,群策群力,努力推动中医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4月3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