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16:46:36 点击数:

4月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董芳、主任袁普卫带队赴山西中医药大学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董芳、袁普卫与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宏伟、教务处处长王军、教务处副处长崔轶凡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袁普卫介绍了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基本情况,双方从专业发展规划、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模式、经典教学、实习实训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实验班建设运行、招生情况等方面开展了细致的探讨。

董芳、袁普卫一行前往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学院)就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创新实验班教学模式,与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柴金苗及教学科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是本系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大调研的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下一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4月3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辛颖妮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