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主任杨锋一行赴山西大同大学调研学习

中医系主任杨锋一行赴山西大同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14:43:56 点击数:

4月1日,中医系主任杨锋、党委副书记边敏佳一行赴山西大同大学调研学习。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刘斌钰、办公室主任王健中医药健康服务学院党政负责人白振军、院党委副书记董文华、副院长李亮,中医系主任王政等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白振军主持。

杨锋对山西大同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医系发展的历史沿革、中医学专业建设、中医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建立两校人才培养工作联络交流的平台,共同积极探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强化中医思维等新模式,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白振军详细介绍了中医药健康服务学院的基本情况、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及实践教学改革研究情况。李亮、王健、董文华、王政逐一分享了中医学专业“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建设、学生临床思维能力提升、学风建设、考研指导、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随后,杨锋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同大学校医院、中医系标本馆、技能实训室,并围绕中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技能提升平台建设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为中医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带来新的启发,为下一步继续深化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中医学专业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4年4月3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审核:杨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