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刘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刘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3:04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刘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赵利琴对来访财务同仁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及财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财务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包括预算管理、绩效评价、会计核算、国库支付、成本控制、风险防范等进行深入研讨,分享处理经验和策略。

会后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工作人员与各科室进行相关业务交流及智慧财务成果分享。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财务工作思路,汲取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调研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双方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8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文/郭欣 审核:赵利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