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专项指导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专项指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0:17:11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湖南圣湘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陈佩和中元汇吉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谷婷婷走进课堂,开展生物科技企业就业专项指导。活动吸引了来自临床、药学专业2020级和2021级100余名学生参加。

陈佩为学生作了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药品企业就业专项指导。他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执行计划四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陈佩从企业人力资源的角度给学生介绍了当前国内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药品企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和岗位情况。

谷婷婷介绍了行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就业方向,站在资深企业HR的角度,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富阅历,从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介绍了大学生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储备,教授了简历制作方法及面试技巧,帮助学生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她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现场的气氛,在场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以及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此次就业专项指导内容充实、干货满满,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和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提升了求职技能,为今后顺利求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更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引导学生在大学期间树立职业梦想,做好职业准备,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2024年3月27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李停 审核:胡亚莉、马艳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