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红十字会工作获市级表彰

我校红十字会工作获市级表彰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2:15 点击数:

3月25日,咸阳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2023年全市红十字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校红十字会荣获咸阳市“2023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校团委秘书王瑛同志荣获咸阳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学校红十字会校党政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绘出生命色彩艺术作品大赛、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红十字精神宣讲进社区等系列红十字实践育人活动,涌现出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陕西省红十字会会员之星等优秀会员。2023年荣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陕西省红十字58人道公益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下一步,校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在红十字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应急救护、三救三献等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红十字实践育人活动,通过在青年群体中宣传红十字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树立互助友爱、和谐友善的理念,引导我校青年积极参与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使红十字博爱之花开遍校园。

(2024年3月27日校团委来稿 文/石少楠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