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试卷检查专项反馈会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试卷检查专项反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7:19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5805会议室召开上学期期末试卷及归档材料专项检查反馈会,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娜主持。

院长史传道指出,期末试卷是课程考核的重要载体,是反映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本科教学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试卷检查能够有力推动教学改革、教学反思和持续改进。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把兼职与外聘教师教学质量、教学资料、试卷命题与批阅等各个教学环节的质量,确保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推进。

孙娜强调,各教研室务必要高度重视试卷质量工作,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加强命题、试卷批阅、考试分析等环节的管理,持续提升课程考核评价质量。

学院督导组专家检查了30门课程共107份试卷及相关材料,从试卷质量、评阅规范、试卷分析、形成性评价4个方面对检查情况逐一进行反馈。学院督导组组长任晓梅提出相关整改措施:一是紧扣教学大纲、考研大纲与执医考试大纲,适当增加题量,提高对综合应用能力考核的题目比例,提升试卷命题质量。二是严格执行学校阅卷标准及试卷管理规范,保证阅卷质量。三是课程要构建科学、丰富的过程性评价指标,并与卷面成绩相适应。

2024年3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赵丹 审核:杜国辉、孙娜)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