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赴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习巡查和访企拓岗

药学院赴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习巡查和访企拓岗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7 12:12:24 点击数:

1月24日25日,药学院赴多个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习巡查和访企拓岗。

1月24日上午,药学院副院长张小飞一行前往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东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习巡查和访企拓岗。

张小飞对各基地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并就深化实习和就业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张小飞一行考察了我院实习生在岗学习和工作情况。

1月24日下午,张小飞一行赴西安大兴医院和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走访交流和实习巡查。张小飞与西安大兴医院科教办和药剂科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表示双方有着共同的合作愿景,希望下一步就深化合作事宜继续保持交流。会后,张小飞赴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查了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在和学生交流时,他要求学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在实践中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1月25日上午,张小飞一行赴陕西一方平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一方平康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提供了建议,双方也就教学、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协商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巡查和走访调研,掌握了实习生在实践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与企业座谈,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应该强化的技能,同时通过与实践基地负责人交流,双方明确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契合点,将基于此进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持续合作。

2024年1月26日药学院来稿 /崔东晓 审核:史亚军、张小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