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召开“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推进会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召开“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11:59:45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召开 “第五批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推进会。博物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白吉庆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3年博物馆申报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筹备情况,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自查,安排部署2024亟待开展的工作任务。

白吉庆指出,2024年博物馆定级评估、新馆展陈为全馆重点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博物馆为目标,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在科研、科普、平台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把促进学校发展,提升部门业务水平和个人进步结合起来,实现事业和专业有机统一,双赢发展。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首次参加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评估指标要求高、任务重,通过此次推进会增强了全体成员“文化兴校,博物强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成员积极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原则,为提升我校博物馆建设水平出贡献。

2024年1月24日陕西中医药博物馆来稿 文/崔亚亚 审核:白吉庆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