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领导赴西安市第五医院进行后期临床教学调研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领导赴西安市第五医院进行后期临床教学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1 08:48:48 点击数:

1月15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主任袁普卫、副主任范小璇和教学秘书李亚玲一行赴西安市第五医院进行后期临床教学调研。西安市第五医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黄小强、科教科科长张洁、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和教研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袁普卫指出,后期临床教学是本科教学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执业医师考试的重要内容,教学医院要在不断增强临床教学师资力量的同时,建设好、应用好虚拟教研室这一新的教学平台,充分发挥各参与单位的优势、补自己的短板,做好后期临床教学工作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全力支持虚拟教研室建设。

黄小强表示,通过几年的临床教学,医院临床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发现了许多不足、感受到教学工作的压力,医院将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后期临床教学工作,为中西医临床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中西医结合外科虚拟教研室主任李震寰就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双方就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大纲的运行和执业医师考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围绕如何提高毕业生的执业医师通过率、实习大纲的修订和执行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4年1月20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李亚玲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