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1 08:45:43 点击数:

11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双耀在2023年度“向党述职 向青年报告”院(系)级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

胡亚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回顾了中国2023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激励全国人民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给人力量、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嘱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推动2024年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强调,一是及时跟进学习最新讲话及政策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落实内部监督机制,持续开展“清风赋能 医技双馨”清廉学院建设。三是有效开展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大力推进党团教育阵地深度融合,强化团员青年使命担当。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及廉政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逐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以高度的热情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会议同时就2024年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做好党建带团建,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安排部署。

2024年1月1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王子君 审核:胡亚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