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7:55:27 点击数:

1月12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与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元汇吉”)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活动。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马艳侠中元汇吉党委书记首席科学家易维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车国礼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挺陕西省区经理陈攀区域经理夏婷婷参加活动

胡亚莉一行参观中元汇吉研发生产基地和总部,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微生物产品、分子诊断产品等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产品的研发、生产、流通过程优势、技术路线和公司的文化、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胡亚莉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和就业等基本情况。易维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企业研发团队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党建共建、党建同业务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博士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在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等方面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胡亚莉、车国礼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产学研一体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就后续长期交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人才供需达成共识,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有利于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不断推动学院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参与学生实习就业的新格局,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活动。

2024年1月1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李停 审核:胡亚莉、马艳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