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例会

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例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16 19:09:18 点击数:

1月12日,药学院在4211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例会。药学院副院长张岗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岗对督导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了院级督导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督导组对标学校质量保障体系,结合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果聚焦教学问题,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落实和深化督导工作,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五自”质量文化,切实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督改”的指导作用。

药学院督导组组长刘继平教授传达了学校督导会议精神,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反馈的质量文化和制度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成员结合本学期实际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工作思路、质量文化、教学评价、课程“两性一度”及质量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加强院级质量监控体系和制度建设,打造学院教学质量共同体,努力构建深入人心的质量文化特色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再上新台阶

药学院全体督导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4年1月16日药学院来稿  /张赛  审核/张岗)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