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校友唐志书、杨明会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我校校友唐志书、杨明会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18:03:14 点击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发布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名单。7个团队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牌,26名同志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51名同志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其中,我校校友唐志书、杨明会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相关链接:

全国创新争先奖于2017年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国科协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表彰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创新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科技奖项,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3年评选一次。奖励名额为先进集体10个,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牌;先进个人300名,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2023年6月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明铭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