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20:08:31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会展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杨景锋、缪峰,总会计师李宇杰出校友、上海市中医院副院长孙永宁教授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蒲济生主持毕业典礼,唐志书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会场


校党委书记刘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杯


校长孙振霖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毕业典礼并宣读2021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副校长唐志书宣读表彰文件并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上午8:30,全场奏唱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校长孙振霖代表学校向3838名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们踏上人生征程、履行社会责任的新起点,也是离别母校时庄严的成人礼。在同学们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之际,孙振霖对2021届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信念、有家国情怀的奉献者;做精诚仁朴、守正创新的践行者;做不负韶华、勇立潮头的奋斗者。

孙永宁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点滴故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的人;做老老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人;做把学习、分析、总结作为自觉的人。


杰出校友、上海市中医院副院长孙永宁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陈丽名用“苁蓉、远志、熟地、当归”四味中药名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


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陈丽名发言

研究生代表樊浩、本科生代表张鹏翔、留学生代表李小龙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研究生代表樊浩发言


本科生代表张鹏翔发言


留学生代表李小龙发言

唐志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奖杯并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在校生向优秀毕业生代表献花,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献花,感谢他们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取奖杯与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花


毕业生代表为家长代表献花

毕业典礼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书记蒲济生同志宣读了2021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孙振霖,副主席蒲济生、唐志书、杨晓航、杨景锋、缪峰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校长孙振霖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校长孙振霖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唐志书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唐志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杨晓航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杨晓航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杨景锋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杨景锋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缪峰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副校长缪峰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百年建党路,初心铸辉煌,祝福2021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铭记“精诚仁朴”的校训,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不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2021年6月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