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暨文艺展演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暨文艺展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8:53:45 点击数: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大地遍地飞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音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旋律、翰墨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歌声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暨文艺展演。我校副校长缪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展演共有15个节目、35幅书画作品参演。演出在大合唱《南湖的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汇演过程中,演员们饱含深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演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红色经典歌曲,用宏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

此次文艺展演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充分展示出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书画作品也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2021年6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