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8:46:48 点击数:

为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2021年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杨景锋、缪峰,总会计师李宇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振霖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张宝珍对我校2018年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原校长、原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经济责任履行的审计整改情况及拟上报的审计整改报告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整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孙振霖对此次审计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及学校在本次审计整改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推动学校健康发展。二要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效果。三是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四要做好审计整改资料的归档,规范内部管理。五是发挥好内审作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达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管的目标。(2021年6月18日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