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校园招聘会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9:03:06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我校在大力开展线上招聘会的同时,自514日起全面恢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学校根据高频次、分类别、针对性强原则,分别于514日、521日、529日举办生物制药类、健康管理类、医疗卫生类等三场校园招聘会。在医疗卫生类专场招聘会上,共有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水四零七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陕西健康医疗集团七零二医院、铜川市妇幼保健院、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等2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余个。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据悉,学校将进一步畅通线下宣讲会渠道,随时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开放用人单位专场宣讲助力毕业生求职招聘,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促进就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做好线上招聘常态化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对接重点用人单位,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进行线下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形式的、优质精准的指导和服务,努力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062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