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互惠互利 美美与共

我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4:11 点击数:

签署仪式现场


2018年1月11日上午,我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参加签署仪式的有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校长办公室主任郭武军、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耀武校医院院长孟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李锐等。我校校长刘力签署合作协议党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署仪式并进行了会谈。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在会上讲话

我校校长刘力在会上讲话


王军哲对我校刘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作为一所以外语类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如何利用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服务陕西对外开放,传播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成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当前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表示多年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向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诸多优秀的外语、外交人才,为我国和陕西省的教育、外事、旅游等工作都做出了贡献。他相信通过此次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合作,两校一定能够取长补短,不仅将合作成果惠及两校师生,更能行之有效地把我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传播到海外。

刘力在会谈中发表讲话。他首先向王军哲校长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履职时为学校做出的无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随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及优秀人才的培养。虽然有一定的成绩,但在国际交流方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特别指出,西安外国语大学有着鲜明的专业优势和成熟的外事工作经验,特色优势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中有着强劲的竞争力。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双方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共赢共发展的新篇章。使双方在国际化办学道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双方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围绕外语师资培训、医护人员培训和师生保健等方面彼此进行支持与帮助。2018年1月1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稿 /崔亚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