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唐志书教授荣获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青年奖

我校唐志书教授荣获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青年奖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6 17:56:37 点击数:


2016年12月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2016年中国药学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药师周开幕式上举行了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的颁奖仪式。我校唐志书教授荣获青年奖。

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由各省市药学会推荐申报,中国药学会组织评审,理事长桑国卫院士主持评审会议,经过专家团队通过认真审阅候选人材料、投票、公示及学会研究决定,授予中国医学科学院石远凯、北京大学张强、复旦大学钱忠明等10位学者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其中创新奖5名,青年奖5名。

该奖项是从今年起由中国药学会与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在我国药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领域取得开拓性、创新性研究成果的医药科技工作者,以促进创新药物研究和发展,赶超世界水平,振兴我国医药事业。(20161216日科技处来稿 /侯青 孙静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