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我校举办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7 12:13:01 点击数:

部分选手风采

 

122日晚, 我校2016年“音为梦响”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巅峰之夜”之总决赛在会展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现场1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比赛邀请了五名具有较高音乐造诣的校内外老师担任评委,并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比赛由山海、98、巨轮三大战队进行激烈角逐,在第一环节中进行内部pk,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不俗的歌唱表现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泼,历经几番较量,共胜出六名参赛选手参与第二回合的比赛,并在胜出者中开展前三甲的竞争。大艺团选送的舞蹈和歌唱等节目穿插在比赛中间,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最终来自巨轮战队的罗尚昱林以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获得冠军,来自山海战队的窦敷国和来自98战队的张杰分获亚军、季军,山海战队的党超宇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加强发挥我校大学生的音乐潜能提供了展现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养成也具有良好的作用。(2016125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高记  图/张禹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